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

德國之旅後記

過去的日子,一直在遊歷中國大陸。因為喜歡內地的美景、喜歡不同種族的文化,也因為那裡全都是懂看懂聽的語言文字,所以我從來未試過衝出亞洲到外地旅遊。

去年四月,因為很意外地得到一個獎項,今天二月我終於能夠踏上歐洲之旅。

這次是我第一次在雲上看日出……


人生第一次歐洲,最令我感興趣的是隨街可見的藝術蹤跡……






而今次到了這個比會展大最少10倍的展場,實在令我太震驚,對腳也太累……看到這裡參展的每一個攤位都佈置得十分之漂亮,也充滿個性,在攤位沒有"no photo"的情況下,我也不禁舉機拍照。











而這次來到歐洲,當然也要硬著頭皮講多幾句英文……感謝隨團的老師Agatha,給予我在介紹重點上不少意見,讓我能更加順利向外國人介紹自己的產品。








而為食貓如我……每天最興奮的時光當然是晚餐……






至於在德國中最難忘的美食嘛……
真係芝士,點解歐洲啲芝士特別好食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