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第一次去TVB...

記得第一年參加TOYSOUL,在那小小的攤位售賣自己原創的東西,那幾天銷售情況正常,不是超級的好,也不算差……因為,人流著實是有的,只是參觀者的火力都是集中在HOT TOY那邊。

可是,我一向參加市集或攤檔的重點從不只為銷售,而是推廣和認識更多人;當然,也讓更多人認識自己的創作!這年TOY SOUL,就認了一對好好的夫婦,多謝KENT GOR,認識了大半年後你就邀請我到J2的《兄弟幫》接受訪問。


真的,我的心情超級興奮的,畢竟是一個好受歡迎也有好多高評價的節目。而這次曝光的機會對我來說是極是難能可貴的!


因為確定錄影日子與當日相差只有幾天,還記得我在錄影前一晚,漏夜畫了幾張畫送給兄弟幫們。很久很久沒試過全手繪了,今次用代針筆和MARKER畫的這張「牌匾」,的確膽戰心驚……希望兄弟幫們都會鐘意啦!





最後,煩都要講多次:「THANK YOU KENT GOR!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