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香港國際授權展2016

今年終於回到HALL 3的展區了……

還記得過往兩年調上M4(四樓)的位置,人流真的不多,即使大會已安排不少禮品小食換領服務在附近,但是對於接觸目標方面仍然不是太有效。



今年,我又重回以產品作主打的日子了。但是今次的產品跟過往生產的有點不同,因為在去年的國際授權展後輾轉認識了一個廠商,大家接觸了大概一年的時間,終於趕及在授權時首次推出文具。外界反應很不錯,也不少來訪詢問正式推出日期,我自己其實也很著急的,但是還是要忍耐一下,讓一切安排好後才推出市面。至於今次的PDQ展示,也多得廠商的協助,才能讓這次的首推如此成功。


從來都說展會是大哂冷的機會,所以今次在展示產品之外,我也預留了一個位置展示過去一年的重點得獎作品和獎項。當中當然包括最新鮮滾熱辣的香港授權業大獎啦!


若只以一個插畫師來說,我走的方向從來都不是正統的。MEMORY ALPHABET就是我今年新推出的品牌,以舊香港(也應該說是「真。香港」)作為主題,對於七八十後的命中率應該非常之高。

我的不正統,大概是源於我由多媒體出身,過往的工作經濟告訴我必須要提供多元的選擇。所以直至現在,創作的品牌已經是第四個了,經過去年的各項工作,我也為各品牌訂立了清晰的方向和目標對象,希望未來跟各商戶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機會。


去年,因為收到大概2-3次電話邀請參加「香港授權業大獎」,最後我選擇了以啤梨貓和FATY & HOMY參賽。因為去年我自知主力放在年資較淺的FATY & HOMY上,為之建立了不少合作案例,但仍感謝評審對啤梨貓的往績表示讚揚,抖了大概已有一年的啤梨貓獲得了最佳新晉品牌優異獎。

而在國際授權展的第二天,大會舉行了一個盛大的頒獎禮,下年,我會再接再勵的!




總覺得這個2016的開始非常順利,希望天父繼續為我舖路,我會堅持繼續追尋自己夢想,也更堅持做一個正確的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